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幸福有约·缘牵工会”公益相亲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1-01 00:00:00 浏览量:
      2020年12月5日下午5点,由黄冈市总工会、中国移动黄冈分公司主办,黄冈遗爱网、黄冈婚恋网承办,黄冈万达广场、平安人寿黄冈支公司、非凡婚纱至爱影城协办的“幸福有约·缘牵工会”职工公益相亲会在黄冈万达广场完满落幕。本次活动嘉宾主要是来自黄冈城区的适婚单身职工。活动共有480多人报名,其中有260人亲临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9110156.jpg
 
      据黄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万爱华介绍,作为工会组织,既要关心职工工作,也要关心职工生活,帮助广大单身职工解决婚恋问题、建立幸福家庭。尤其是今年各单位工作任务和压力都比较大,很多职工存在业余时间少、社交圈子小造成的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对此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亲自部署,要求市总女职委当好红娘,切实把职工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本次和中国移动黄冈分公司、遗爱网等单位联合举办相亲会,就是希望整合力量更好的为黄州城区的职工们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鹊桥和平台。今后,这样的相亲联谊活动市总工会还会继续办下去,还要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越办越有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209110442.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相亲会参加的男女嘉宾一改以往的含蓄,每次游戏环节都非常的踊跃主动。通过单身男女之间一次次的游戏互动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

      现场还有10多位叔叔阿姨来到活动现场为自己的孩子物色对象,“小伙子你在哪里工作?”、“你和我女儿差不多大”………,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就有父母忙着询问现场相亲来的一些嘉宾。

微信图片_20201209110446.jpg
 
      通过参加活动,大家纷纷感谢举办单位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单身职工搭建了相亲交友平台。参与者小张说:“我非常喜爱这种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在简单自然的环境中润物无声,打破了陌生男女青年之间的隔阂,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