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启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4-03 11:53:11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4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全面启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TIM截图20190403112520.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日辉,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德福出席启动仪式。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全市相关直属工会负责人、部分重点项目企业职工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德福致辞,麻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时彬,黄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工会负责人张早军作了典型发言,中建三局黄冈片区项目经理张泽勇向全市职工发出了竞赛倡议。

TIM截图20190403112534.jpg

      杨艳红同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做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意义重大。杨艳红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和省总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黄冈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力争上游的新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谋划,围绕我市发展战略,抓好重点区城竞赛,围绕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抓好重点工程竞赛,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抓好重点行业竞赛,进一步实现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广度和深度上持续发展。要多措并举,完善格局,增强竞赛实效性,注重方法,增强竞赛科学性,大胆探索,增强竞赛创新性,推动劳动和技能竞赛掀起建功立业新热潮。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为期9个月,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将围绕职工技能劳动竞赛、“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成果大赛、重点工程项目竞赛以及产业和行业劳动竞赛展开激烈角逐。 对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总工会将作为湖北和黄冈“五一劳动奖”、“荆楚工匠”、“黄冈工匠”的重点推荐对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