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方胜一行赴黄冈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10-01 12:54:07 浏览量:

截图20191001081113.jpg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部长李斌、技协办副主任严茂华一行到张彬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彬,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张方胜一行详细询问了张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对他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市总工会要从工作、生活、医疗、子女教育等各方面时刻关心爱护劳模,要广泛挖掘宣传劳模先进事迹,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工作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国庆节前夕,市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劳模活动,慰问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的劳模代表,让劳模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