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来黄冈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1-08 13:58:47 浏览量:

      1月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家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参加慰问。

      刘晓林一行首先来到湖北雅比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湖北贵族真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现场看望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职工,详细了解企业保障和改善民生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职工的反映和企盼的情况,并代表省总工会向企业职工表示慰问,送去慰问金。
 
 微信截图_20200108110121.jpg
 
微信截图_20200108110146.jpg
 
      在环卫局爱心驿站,刘晓林一行慰问了困难农民工魏胜红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后鼓励魏胜红:“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把孩子培养成才,在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帮助下,一起战胜困难,早日走出逆境”。
 
微信截图_20200108110207.jpg
 
      在黄冈张大厨食品有限公司,刘晓林一行看望了劳动模范张彬,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经济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200108110228.jpg

      刘晓林表示,各级工会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想方设法加大帮扶力度,着力改善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安心工作,通过劳动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并嘱托黄冈市总工会要积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加大对困难职工个性化需求的关注力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