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冬季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1-08 14:03:42 浏览量:
 
      1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家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陈家伟一行首先来到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及劳模,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叮嘱企业和工会要始终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尽量为他们排忧解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职工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200108111923.jpg

微信截图_20200108111944.jpg

      在湖北正茂新材料有限公司,陈家伟一行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30名管片厂浇筑班组工人送上温暖大礼包,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切记作业安全。

微信截图_20200108112035.jpg

      在黄冈德尔福商贸有限公司,陈家伟一行实地察看德尔福生产经营情况,与在岗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在了解春节期间仍需值班后,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以及节日坚守岗位,为打造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市总工会向企业职工表示慰问,送去慰问金。

微信截图_20200108112058.jpg

      陈家伟指出,工会组织是职工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充分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深切关怀职工生产生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排忧解难,使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的温暖,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