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杨艳红一行到武穴看望慰问劳模并授牌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1-16 15:42:25 浏览量:
 
      带着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厚爱,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黄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于1月15日上午到武穴市看望慰问全国劳模戴益朋、胡华文和省劳模陈清平,并对广济药业益朋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祥云股份职工技能培训中心进行授牌。

微信截图_20200116142459.jpg

      杨艳红首先来到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益朋劳模创新工作室,亲切慰问了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戴益朋,参观了工作室运作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116142516.jpg

      杨艳红随后来到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全国劳模、祥云集团董事长胡华文,参观了祥云股份职工技能培训中心,查看了培训计划和培训实况。

      杨艳红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各级工会责无旁贷。武穴工会深化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和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卓有成效,为广大职工提升技能水平、创新创效搭建了有效平台,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她希望受到命名的单位和工作室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不断推动武穴的职工技能培训工作和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116142531.jpg

      杨艳红还慰问了省劳模、龙翔药业总经理陈清平。黄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四级调研员、经技部负责人周国斌等陪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