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1-20 15:10:17 浏览量:

       1月16日上午,黄冈市总工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仁才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120102530.jpg

      杨艳红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自去年9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推动了市总工会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

微信截图_20200120102544.jpg

      杨艳红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市总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让主题教育真真正正、扎扎实实的在工会落地生根。

微信截图_20200120102557.jpg

      陈仁才指出,市总工会在主题教育的整体进程中,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工作,市总工会党组带头以上率下、站位高,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学习教育全覆盖、有特色,问题查改见真章、有硬招,紧贴工作实际、接地气,坚持自我革命、检视问题,推动发展谋得实、有成效。市总工会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展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积极推动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邢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