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董永祥同志就黄冈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发来信函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2-11 21:17:54 浏览量: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同志就黄冈工会疫情防控工作,给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同志发来信函。
 
      董永祥同志在信函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会干部和职工在疫情阻击战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转达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的慰问和敬意。
 
      董永祥同志在信函中指出,要坚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带领全市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所辖工会干部以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完成好党委、政府交办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加强对下资金的规范管理,迅速将防疫资金投入到基层一线,用于慰问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和职工群众,确保专款专用、高效使用。
 
      董永祥同志强调,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全省工会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调度指挥下,通过包括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在内会全省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戮力同心、团结奋战,一定能够早日夺取这场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杨艳红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董永祥同志对黄冈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抗击这次疫情中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把省总工会的要求转化为抗击疫情的自觉行动和信心动力,自觉服从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在抗击疫情的艰苦斗争中展现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抗击斗争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