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陈家伟慰问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3-25 13:52:33 浏览量:
      3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家伟带队走访慰问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了解各个车间的复产复工情况,并为该公司送上工会慰问金十万元。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黄冈稳健宣布取消春节假期,为最大限度保证供应,稳健医疗的口罩、防护服、酒精棉片等生产车间,保持24小时机器不停的生产状态。其中,口罩车间共有17条自动化口罩生产线,410名员工,在原辅材料供应正常条件下每天可生产约300万只各种类型的口罩,包括N95口罩、外科口罩和医用护理口罩。

      疫情期间该公司切实担负起企业的主体责任,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最有力措施,执行最严格要求,不断增强自身防控能力,严格落实员工出入厂区管控和体温检测,扎实开展好车间、宿舍、食堂等区域的消毒工作,截止目前,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厂区内未出现一例确诊病例。 

      陈家伟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全体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并转达了黄冈市总工会对在生产一线职工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要求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争取最后的胜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努力。

给我刚问过.jpg

热河人.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