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黄冈市总工会慰问莲蓄公司防疫保电人员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4-04 23:10:20 浏览量:
微信截图_20200404200412.png

      4月2日上午,黄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赴湖北白莲河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慰问防疫保电人员,并调研该公司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疫区保电责任重大,你们坚守一线,为疫区人民点亮前行的路,辛苦了!“杨艳红高度称赞莲蓄公司干部职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顶”疫”前行,持续奋战在疫区保电最前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电网稳定,实现了防疫零感染,机组运行零故障,为疫区电网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展现了国企担当精神。她强调,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下一步,莲蓄公司要结合疫情防控进展,有序安排好人员的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科学合理,电力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为取得战“疫”最终胜利努力前行。

      通讯员:景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