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杨艳红到英山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4-29 17:35:27 浏览量:

2她太v.jpg

      4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到英山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英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春梅陪同调研。

      杨艳红一行到湖北神力半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进行交谈,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夺回效益的做法表示肯定。当看到企业如火如荼开展复工复产的场景时,杨艳红提醒企业要时刻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更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既保障企业生产效益,更要维护好企业职工自身安全,维护好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00429164201.jpg

      在温泉城区茶乡大道新建成的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杨艳红要求,英山县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服务职能,通过建设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为环卫工、出租车司机、民辅警、城管执法队员、快递员、建筑工、市政维修工等在户外工作的职工提供休憩如厕、吃饭就餐的便利场所,让他们感受到“爱心驿站”带来的工会温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