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在黄州召开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5-25 11:45:09 浏览量:

124124.jpg

      5月22日,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在黄州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12412片1.jpg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代表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向全会汇报了2019年以来工作和2020年总体工作安排。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同志宣读《黄冈市总工会关于2020年黄冈五一劳动奖和黄冈市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结果的通报》。

232555片1.jpg

      陈家伟同志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五一”劳动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精神和今年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鼓励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工会力量、交出优异答卷。 

      陈家伟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强化底线思维,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上持续发力;要坚持服务大局,以更高标准组织劳动竞赛,以更大力度稳定职工就业,以更实举措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在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上持续发力;坚持维权服务,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更有力度,在做实职工服务项目上更有深度,在困难职工帮扶措施上更有精度;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工会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在激发自身建设的内生动能上持续发力。

      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部分市直委办局和企业工会主席在黄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通讯员:王仲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