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启动“凝心聚力决胜小康、建功黄冈奋斗有我”劳动和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6-03 17:41:21 浏览量:

图往往缺乏片1.jpg

      6月2日,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暨黄黄铁路建设项目大干100天动员会在黄黄铁路蕲河特大桥施工点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家伟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主持会议。

      市总工会、市交通局、部分县(市、区)总工会、武九铁路客运专线湖北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三局等相关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家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大考之年,要坚定发展信心,顽强拼搏,不断加大“六稳”力度,落实“六保”目标,以竞赛活动为抓手,凝聚建功黄冈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引领,抓好大健康产业、临空产业、线上消费、数字经济等重点行业产业竞赛,壮大产业规模,提升行业水平;抓好重点项目竞赛,针对在建重点项目开展“六比一创”活动,组织好一批投资规模大、影响带动力强的引领性竞赛项目,不断提高竞赛的吸引力、凝聚力、覆盖面和影响力;各级工会要引导非公企业开展劳动竞赛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等活动,推动企业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释放发展活力潜力。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实效,不断在职工群体中传递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图驱蚊器恶气片1.jpg

      陈家伟还为“黄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铁三局集团黄冈至黄梅铁路HHZQ-2标项目经理部常务副经理张远征颁发奖章和证书。

      通讯员:李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