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举办迎“七一”党建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6-28 18:23:45 浏览量:

 

       6月24日,市总工会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在黄冈职工活动中心举办迎“七一 ”党建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以纪念党的九十九周年华诞,歌颂党九十九年来走过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


围观围观发.jpg

      赛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致词,希望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以史为鉴,锤炼党性,提升工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硬实力”;以法为师,强化思维,不断提升依法办事的能力;以人为本,践行宗旨,成为各项方针的宣传引导者、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者、职工正当权益保护者。

微信截图_20200628182639.jpg

      在比赛中,各参赛小组积极踊跃抢答,各显其能,充分展示了党员素质,展现了工会干部职工风采。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的能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苏立东、市政法委工会主席史智纲、市司法局副局长叶茂等嘉宾,对活动进行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