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启动2020年“关爱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7-30 16:26:49 浏览量:

图片1.jpg

      7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一行来到黄黄铁路巴河特大桥、陶巴一级公路巴河大桥施工点,为奋战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了菊花茶、银耳、矿泉水等消暑物品,拉开了市总工会“关爱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大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钢城,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阳一同参加慰问。

235236.jpg
 
47547457.jpg

      杨艳红代表市总工会向战斗在施工现场的工友们,以及全市所有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她指出,要通过一年一度的“送清凉”活动传递关心,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贴心与暖心。激励大家克服高温酷暑、主动作为,坚持科学生产、提质增效,为黄冈的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号召全市职工发扬“工匠精神”,勇挑重担,保卫家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打赢防汛抗灾保卫战,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56895695.jpg

679769679.jpg
 
      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提升广大职工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本月起至8月底,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除一线快递员、建筑工地外,还将向市区三十多家处于高温作业和其他露天作业的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资,把清凉送给更多的户外工作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