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助力荆楚、共创未来”就业援助 工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05 14:45:03 浏览量:
  为做好“助力荆楚、共创未来”对口就业援助活动,推进“工E就业”平台建设工作,通过“工E就业”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务工人员寻岗就业,缓解疫情对我市务工人员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市总工会广泛联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指导企业在“工E就业”平台进行账户申请、岗位发布。
 
  同时为了扩大活动覆盖面,增强活动影响力,市总工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借助社区网格力量,在社区以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的方式广泛宣传“工E就业”平台的运行方式,引导务工人员线上寻岗、线下就业,为招聘企业与求职人员之间搭建起信息桥梁,努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好广大企业的“店小二”、广大职工的“娘家人。
 
天然气cdr.jpg
 
  截止目前,在市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目前已有7家企业通过审核,完成账户申请,共发布岗位18个,招聘需求为287人。
 
  欢迎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求职意向的工友通过“黄冈工友”微信公众号进入“工E就业”小程序了解详细信息。(通讯员:邢锴)
 
  部分招聘岗位
 
2b84f1c96465216b9efaa8a441e89e8.png
 
图片1.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