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启动2020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09 17:43:34 浏览量:
图片1.png
 
    为聚力消费扶贫,助力疫后重振,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7日上午,首批来自全市30名劳模和优秀职工将乘坐大巴赴襄阳疗休养,拉开了市总工会2020年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序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为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们送行。
 
    在启动仪式上,杨艳红对今年的疗休养活动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疗休养调整身心,养精蓄锐,为黄冈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二是希望通过疗休养刺激经济、弘扬文化,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希望通过疗休养加强交流、传递温暖,为黄冈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图片2.png
 
    今年市总工会分七个批次安排部分劳模和优秀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重点对象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优秀职工等代表;疗休养地点面向全省域,重点组织到武陵山、大别山、秦巴山、幕阜山等连片贫困地区,特别是黄冈市内贫困县的旅游度假区、特色景点、美丽乡村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