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联合倡议:用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月和“与爱同行、惠购优品”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17 17:10:09 浏览量:
倡 议 书
 
      各县(市、区)总工会、扶贫办,黄冈高新区总工会,市直各局(委、办)工会、基层工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行消费扶贫爱心行动,汇聚社会爱心,巩固脱贫成果,我省于今年9月开展主题为“千企参与、万众同行”的全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同时,我市将于2020年9月19日至2020年10月19日举行“与爱同行、惠购优品”活动。此次活动以2020年中秋国庆旅游黄金周和第三届黄冈云上“一节一会”活动为契机,旨在通过政府引导支持提振消费信心,吸引、激发广大消费者购买、消费黄冈地标优品,促进黄冈地标优品产业疫后重振。为持续释放消费扶贫政策红利,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特此倡议:
 
      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奋战在扶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从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消费扶贫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月和“与爱同行、惠购优品”活动。全市各级基层工会可在职工集体福利支出限额标准内,按照不少于300元标准,优先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扶贫832”、黄冈地标优品馆等消费扶贫平台选购黄冈地标优品等消费扶贫产品作为工会会员中秋、国庆节日慰问品。
 
      黄冈地标优品扶贫馆每年将销售额的1%捐赠用于设立扶贫助困爱心基金开展脱贫攻坚公益行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扶贫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宣传推介黄冈地标优品,宣传爱心助困的善举,多渠道发动和激励更多的人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增强主动融入大局、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共克时艰,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众志千帆举,共迎万木春。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下,我市爱心消费扶贫必将掀起热潮,我们必将取得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全面胜利!
 
黄冈市总工会
黄冈市扶贫办
黄冈市慈善总会
2020年9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