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宣讲队赴武穴、龙感湖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1-07 14:15:04 浏览量:
      1月4日至5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怀高带领市总工会宣讲队赴武穴市、龙感湖管理区,进园区进企业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图片11.png
 
      在湖北龙翔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双迅纺织有限公司,吴怀高与职工面对面,以《宏伟蓝图鼓舞人心  美好愿景催人奋进》为题作辅导报告,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进基层、进职工、进头脑。基层工会干部代表、企业职工代表、劳模代表参加宣讲会。

      会后,吴怀高听取了全国劳模、龙翔公司总经理陈清平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与感悟,他对龙翔公司在政治站位、社会责任担当以及员工关爱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吴怀高走访慰问了劳模和困难职工,并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吴怀高实地考察了武穴市农业农村局爱心驿站,详细了解驿站建设使用和服务情况,并指出,要继续推动爱心驿站建设,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提供全方位服务。
 
图片17.png
 
      吴怀高还为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会工作示范单位成都彩虹(集团)中南有限公司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牌匾。
 
图片18.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