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宣讲队赴浠水、英山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1-11 15:14:32 浏览量:
      1月6日至7日,市总工会宣讲队到浠水、英山开展集中宣讲活动,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图片1.jpg
 
      在浠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座谈听取了黄冈劲马窑炉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组织在推动企业发展中发挥作用情况的汇报。她强调,工会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企业的“贴心人”;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要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依法维护好职工基本权益。
 
图片2.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并指出要全面贯彻省、市委对工会工作要求,推动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宣讲活动结束后,杨艳红走访慰问了劳模和困难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送上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心。
 
图片3.jpg
 
      杨艳红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浠水县“法院+工会”诉调对接工作室、县工人文化宫公益性回归改造项目、县十月社区工会、县市民之家“爱心母婴室”,对浠水工会在“法院+工会”诉调对接等领域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浠水工会要继续开拓创新、积累经验,发挥示范效应作用;要认真学习,务实重行,谋划部署好2021年的工会工作。
 
图片4.jpg

      在英山长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均成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集中进行了宣讲。会上,进行了调研座谈,听取了劳模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和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围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职工福利待遇保障和职工文化活动等方面作的交流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
 
图片5.jpg
 
图片6.jpg
 
      会前,李均成还走访慰问了劳模和困难职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