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来黄冈开展“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1-18 15:09:57 浏览量:
 
      1月1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敏一行到黄冈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和企业送去寒冬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陪同。
 
 
IMG_0034.JPG
 
      彭敏一行来到湖北贵族真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雅比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现场看望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职工,并给困难职工及困难农民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IMG_0108.JPG
 
      在湖北雅比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彭敏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暂时面临的困难,并为企业送上5万元慰问金。
 
 
IMG_0144.JPG
 
      在索菲亚家居湖北有限公司,彭敏一行看望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企业要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帮扶职工等工作,和困难职工一起积极建设美好生活。

      在黄冈张大厨食品有限公司,彭敏一行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张彬,向他致以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