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宣讲队赴罗田、蕲春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1-20 10:33:22 浏览量:
      1月14日至15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钢城一行到罗田、蕲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调研基层工会工作情况;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

 图片1.png
 
        在罗田,宣讲会在黄冈金贵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会上,曹钢城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就企业工会在疫后开展集体协商、制定解决职工关心问题时间表以及创建模范职工之家等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曹钢城慰问了全国劳模汪丽红,对该公司积极培养选树全国省市劳模和成立“弘愿基金”助学大加赞赏。在罗田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保安员入会、工资福利待遇情况,要求积极探索“八大群体”建会入会机制,最大限度保障保安员等“八大员”合法权益。在罗田县外婆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智能养猪场、羊肚菌培育基地和水产养殖基地,认为外婆桥生态农业科技含量高、种养面积广,是创新创业的一面旗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蕲春,曹钢城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要求大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当中,并及时向一线职工群众传达相关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县总工会班子成员、经济开发区企业工会干部代表、劳模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图片4.png
 

        会后,曹钢城走访慰问了劳模和困难职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