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研讨班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1-19 16:27:10 浏览量:
图片1.png
 
      1月17日,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研讨班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主持活动并讲话。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开展了研讨交流。

      杨艳红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大政治引领、思想教育力度,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杨艳红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实质,学习贯彻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以扎实有效的理论武装引领谋划2022年全年工作。

      (通讯员:王时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