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武穴市工会开展“海铭星杯” 职工体育比赛迎五一活动

信息来源:武穴市工会 时间:2018-04-25 10:29:49 浏览量:

1.jpg

  激情五一,快乐运动。4月23日上午8:30,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武穴市“海铭星杯”迎五一职工体育比赛在武穴二里半永和运动广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参赛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饱满,身姿矫健。

2.jpg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海铭星(集团)企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市象棋协会、市围棋协会、市乒乓球协会、市羽毛球协会协办。

3.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李俊东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参加今天开幕式的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红光同志等市总工会领导,有市直、镇处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和参赛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本次比赛得到了海铭星(集团)企业投资有限公司 的大力赞助。

 

4.jpg
5.jpg
6.jpg
7.jpg
7.jpg

 

8.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家齐同志主持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红光同志致开幕词,市海铭星(集团)企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叶涛同志致贺词,市总工会副主席桂宁同志宣读职工体育比赛纪律。运动员代表周平、裁判员代表王少英宣誓后,各代表队运动员到各分场参加比赛。

9.jpg

  为弘扬新时代武穴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极大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提高职工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展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引导全市职工参加科学健康的体育活动,倡导形成全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比赛在市总工会的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下,有60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期4天;有围棋、中国象棋、乒乓球、羽毛球4个比赛项目;设单项奖前八名,团体奖前六名。

  供稿:兰家齐 毛剑锋

  摄影:田兴斌 孙秀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