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县市综合】浠水县职业技能比武大赛叉车司机比赛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8-10-27 09:54:23 浏览量:

      10月21日,浠水县职业技能比武大赛叉车司机项目比赛在湖北晨科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包括晨科公司、新明珠公司、雄陶公司、天雄公司、必图公司、创联重工公司、福尔嘉公司等企业,共计18名叉车司机参与了此次竞赛。浠水县总工会、经信局、质监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浠水县职业技能比武大赛叉车司机项目比赛由浠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浠水县总工会、经信局、质监局、晨科公司承办,比赛分预、决赛两阶段举行,预赛要求选手驾驶叉车从叉车库出发,依次叉起三个托盘,整齐码放到指定托盘库,接着叉车依次绕3桩走“S”线行驶,然后从托盘库叉下三托盘,依次放回原位后回到叉车库内。决赛时叉车的托盘上放置一个桩柱,同时缩短路桩间距,进一步提高难度,考校选手操作叉车的“稳、准、快”。比赛以选手比赛用时加上违规罚时作为选手成绩,用时最短者优胜。
 
      整个比赛极具趣味性、观赏性和竞技性,选手争分夺秒,观众呐喊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新明珠公司金稳荣获一等奖,晨科公司侯雄英、新明珠公司李锐荣获二等奖,必图公司皮勇、天雄公司沈得显、雄陶公司甘春元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提升了职工技能水平,创造了 比学赶超的氛围,推动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培训了一批政治素质高、创新能力强、业务技能精、职业道德好的优秀人才。
 
微信截图_20181027095945.jpg
浠水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桂君致辞
 
微信截图_20181027100004.jpg
浠水县总工会副主席怀军宣布成绩
 
微信截图_20181027100016.jpg
巾帼不让须眉——女选手操作叉车行进
 
微信截图_20181027100029.jpg
裁判冒雨点评选手操作中不足之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