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总工会承办黄冈市“建功立业新时代” 劳模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浠水县总工会 时间:2018-11-28 15:57:45 浏览量:

TIM截图20181128150038.jpg

黄冈市“建功立业新时代”劳模事迹报告会现场

      11月23日上午,浠水县总工会在县政协礼堂承办黄冈市“建功立业新时代”劳模事迹报告会。黄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曹钢城同志及市总工会相关部室领导,浠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程兵同志,黄冈市劳模宣讲团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浠水县各乡镇(区、处)工会主任、县直系统工会主任、直属基层工会主席、社区工会主席、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工会主席,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TIM截图20181128150059.jpg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杨剑同志宣讲大会精神
 
TIM截图20181128150112.jpg
全国劳动模范戴益朋同志发言
 
搜狗截图18年11月28日1501_1.jpg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秀琴同志发言 
      在报告会上,曹钢城同志充分肯定了各位劳模的辛勤工作,高度评价了劳模同志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同时,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了要求。程兵同志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杨剑同志饱含深情、满怀激情地宣讲了大会精神;全国劳动模范戴益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秀琴、黄冈市劳动模范叶荣喜等3位劳模代表结合各自岗位的实际情况作了精彩发言,表达了踏上新征程、岗位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高尚品德和扎实作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