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学习强国”点燃学习热情 工会干部充电忙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03-12 11:15:40 浏览量:

TIM截图20190312112059.jpg

      上强国、看两会、晒积分、争排名。最近一款名叫“学习强国”的软件火遍了英山工会干部的朋友圈,成了大家见面必聊的话题。“我还没看到哪一款学习软件能像学习强国一样如此备受大家青睐,主动学习的热情这么高。”英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安平如是说。

 

      “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在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平台,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拓宽了职工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自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英山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搭建组织构架、指定学习管理员,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动员下载“学习强国”APP,确保每个干部职工都进入“学习强国”平台,每天按要求参加学习完成规定学分,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

TIM截图20190312112118.jpg

      目前,英山县总工会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上线率和参学率已连续多日保持100%,在全县位居前列。下一步,英山县总工会还将继续动员和鼓励二级单位和退休职工上线“学习强国”平台,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广大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上课堂,成为提升个人文化素质的加油站。
 

      通讯员 付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