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广济药业召开 “五小”职工创新创效活动表彰交流会

信息来源:广济药业 时间:2019-04-10 15:37:28 浏览量:

微信截图_20190410134806.jpg

      3月29日,广济药业召开职工创新创效工作表彰交流会,公司创新创效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劳模工作室成员、工作评审小组成员、工会委员、获奖单位代表参会,公司副总经理阮忠义、郭韶智、卢正东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2018年广济药业公司开展“五小(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创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催生了大量高价值的创新成果,创新工作机制持续完善,全员创新氛围日益浓厚,创新人才得到挖掘,为持续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受表彰的60多个项目创新范围广、专业性强、实用性高,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生产效能,攻克了技术难点,优化了生产工艺,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公司节能降本作出了较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