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州区总工会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04-22 14:30:49 浏览量:

        4月17日,黄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欢带领区总工会驻村帮扶队员一行,到结对帮扶的路口镇戚家岭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422140912.png

     周欢一行先后到结对帮扶户——潘峰及刘火林家里,每到一户,周欢都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去年农作物收成及今年的打算,并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找工会。刘火林激动地说,现在的日子比以前好多了,感谢党、感谢工会的亲切关怀,并表示今后小事自己解决,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脱贫致富,尽量不给政府添麻烦。

微信截图_20190422140929.jpg

     随后在村部,周欢与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就戚家岭村在产业发展、环境整治、贫困户结对、帮扶资料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就五月份的扶贫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周欢最后强调:作为帮扶主力军,要认真摸索出适合戚家岭村经济发展的方向和路子,切实为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村里的环境越来越美,村民的日子越来越红火,村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精神面貌越来越丰富,争取到2020年实现整体脱贫出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