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州区第五届劳动模范名单来啦看看有你认识的人吗?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04-30 14:55:14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黄州区召开第五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区委书记骆志勇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主持会议。区领导尤金明、何志春、刘恩锋、王祥、游伟、刘和平、罗勇出席会议。


TIM截图20190430110237.jpg

      骆志勇指出,对区第五届劳动模范进行表彰的目的是树立典型,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大家学习先进,鼓足干劲,为建设强富美善都市区、推进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他强调,广大职工要在高质量建设强富美善都市区的进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以高质量建设强富美善都市区为己任,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立足本职、奔跑追梦、力争上游、争创一流,积极参与时代性、群众性的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TIM截图20190430110255.jpg

      骆志勇要求,全社会都要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学习劳模事迹,关心爱护以劳模为杰出代表的先进模范人物。要使劳模的优秀品格成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的精神动力。要深度总结宣讲劳模事迹,用身边的人身边事教育干部职工,激发社会的正能量;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总工会主席刘恩锋宣读了黄州区获得2019年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黄冈市2018年“五一”劳动奖章个人名单和《黄州区委 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黄州区第五届劳动模范的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颁奖。劳动模范代表方和平、殷敏分别进行了发言。

TIM截图20190430110307.jpg

黄州区获得2019年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
 
黄冈市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黄州区获得黄冈市2018年“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名单
 
张 震
湖北银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
姚  伟
昆仑能源湖北黄冈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电焊工
吴海龙
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电工
汪 涛 (女 )
黄商集团黄州购物中心超市面点师

TIM截图20190430110320.jpg

黄州区第五届劳动模范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方和平
黄州区一中副校长
王建国
黄州区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
肖建中
黄州区商务局主任科员
何华子
黄州区水稻科学研究所负责人
余秀梅(女)
黄州区医保局干部
张宏亮
中船重工黄冈贵金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邵国平
黄冈市黄州区嘉裕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欧红梅(女)
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便民区域经理
郑兴平
黄州区陈策楼镇李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殷  敏
黄州区农村公路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
蔡  春(女)
陈潭秋故居管理处副馆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