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安局工会特邀省总工会专家讲师团成员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05-20 15:05:53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为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各项举措,倡导民警树立“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引导民警正确处理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并结合湖北省总工会女工部开展的2019年专家讲师团送教活动,黄冈市公安局举办了一场心理健康讲座,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学博士杨子云授课,讲座由市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彭丽英主持,来自市局机关各部门的100余名民警参加讲座。


微信截图_20190520115227.jpg

      讲座中,杨子云教授结合公安机关职业特点,围绕压力管理和幸福追寻两个方面,就如何有效应对压力,正确处理家庭、工作和自我之间的关系,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为民警上了一堂丰富而有意义的心理健康讲座。

微信截图_20190520115239.jpg

      此次讲座,对于民警正确认识心理压力,掌握心理调整的技巧和缓解压力的方法将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在座民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有必要掌握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提高心理健康保护意识和自我调适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