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总工会简讯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06-06 09:22:16 浏览量:

       ❂  简讯一

      5月31日,浠水县总工会在十月社区村部会议室召开全县省部级劳模有关情况统计工作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梅出席并讲话,副主席怀军主持会议。各乡镇(区、处)工会、系统工会、直属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190605182908.jpg

微信截图_20190605182922.jpg

      会议要求,全县各地各单位工会要充分认识省部级劳模统计工作重要性,明确统计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好统计工作责任,完善省部级劳模的档案,落实各项劳模政策,为劳模解决困难,提升劳模管理工作实效。

      ❂  简讯二
      6月1日上午,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梅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工作队员到巴河镇芦花垱村、新港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困难女职工(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的关爱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谢红梅同志详细了解了困难女职工(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一切困难,树立自信心、好好学习、孝顺长辈,争做有用之才,用行动回报社会。

微信截图_20190605182935.jpg

      ❂  简讯三
      6月1日,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梅同志一行人专程前往浠水晨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工会颁发省级模范职工小家牌匾和荣誉证书。

      谢红梅同志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工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会工作中再创佳绩。

微信截图_20190605182949.jpg

      通讯员:徐涛、陈芳子、郭小兰、徐涛、鲁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