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面对面学邹倩 英山县总工会把党建课堂搬进农村福利院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08-07 11:38:33 浏览量:
      8月5日,英山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开展了一次特别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面对面、心贴心、拉家常的方式向“坚守初心,永做孤残老人好女儿”、24年来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身边先进典型邹倩同志学习。

微信截图_20190807102601.jpg 

      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之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邹倩同志讲述她24年来坚守岗位,情愿做孤残老人好女儿的点滴故事。当邹倩谈到“24年来,送走123位孤残老人,为逝去老人擦洗身体、换寿衣,给男老人洗澡,为他们端屎端尿、理发洗澡、喂水喂饭、寻医问药时”,在场的所有党员纷纷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端屎端尿,洗澡擦身……伺候孤残老人一天都不容易,邹倩同志却坚持做了24年,我由衷的敬佩她。”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子凡在认真聆听邹倩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深有感触的说。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德意,年轻党员王萍、付越还就学习邹倩同志的先进事迹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体会。 
 
      学邹倩,怎么学?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曾毅说,邹倩同志是我们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好榜样,是我们基层优秀工会干部的楷模,她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钦佩。24年做好一件事,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来做。我们工会干部要“远学张富清、近学邹倩”,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刻检视自己,改正不足,补齐短板、提升实效。不仅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身的行动,还要当好宣传员,在全县工会系统号召广大职工向邹倩同志学习,把学习宣传邹倩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工会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帮助全县广大职工解难事、做实事。 
 
      县总工会还给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孤残老人送去了“夏日清凉”,对邹倩同志进行了慰问。
 
      通讯员:付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