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08-14 18:09:10 浏览量:

微信截图_20190814175051.jpg

      8月上旬,浠水县政府与浠水县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鲍红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程兵、县政府副县长汪秀芬出席了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总工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同意举办2019年浠水县职业技能比武大赛,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行我县工会经费财政划拨工作的建议》。 
 
      付宇同志对县总工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带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工会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组织劳动和技能竞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扶困难职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付宇同志强调,县总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县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发展大局,认真组织好劳动和技能大赛,加大对大赛的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将技能比武大赛办成全县的一次盛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立业。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重点做好新兴行业和新型职工群体的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要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高质量完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乡镇(园区)工会改革任务,形成浠水工会工作的品牌。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体制机制,切实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一心三区"、打赢“六大攻坚战”再立新功。
 
      通讯员:李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