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总工会调研城镇困难职工建档帮扶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10-11 15:02:05 浏览量:
      10月10日,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梅带队到县城市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以及开发区,就城镇困难职工建档帮扶工作深入调研。每到一处,浠水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就城镇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办法、建档帮扶程序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各单位前期摸排出的困难职工对照标准、条件进行现场筛选和甄别,并就如何结合新时代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会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谢红梅要求全县工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准确把握政策,争取最大限度地将困难职工纳入到政策帮扶范畴。

微信截图_20191011112924.jpg

      浠水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快速行动,及时对标对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聚焦县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将城镇困难职工建档帮扶工作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实事项目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处走。

      活动开展以来,浠水县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先后二十余次到各生产企业、服务行业以及各乡镇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走访,现场答疑解惑,做好指导工作,得到了各单位和基层职工的一致好评。下阶段,县总工会将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创新举措,注重实效,将城镇困难职工建档帮扶这一惠及基层广大职工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微信截图_20191011113009.jpg

微信截图_20191011113024.jpg

      通讯员:余有平 景作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