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英山县总工会到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10-15 09:34:20 浏览量:

微信截图_20191014200729.jpg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有关要求,10月11日,英山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退休老党员代表,到位于四季花海旅游景区的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身穿正装、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入陈列馆听取红色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了解鄂豫皖革命历史,瞻仰革命烈士的英容,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微信截图_20191014200802.jpg

      英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曾毅在参观完陈列馆之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先进典型深入查找自身差距,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为全县广大职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付越、胡金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