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浠水工会在行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19-12-30 19:32:57 浏览量:

      12月26日,浠水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人社局在“一河两岸”回迁房建设工地和洛曼劳仕公司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以此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农民工的权益维护问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
 

微信截图_20191230191045.jpg

      活动中,通过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发放书册资料、律师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政策以及《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知识,并对企业落实相关制度情况进行检查,排查欠薪隐患,提升劳资双方法律意识,倡导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工地项目负责人承诺,年关将近,项目方将尊法守法兑现农民工薪酬,保证让工地务工人员开心过年。洛曼劳仕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以来着力维护农民工的权益,今后,企业和职工将会加强学习,促进公司依法经营、长远发展。
 

微信截图_20191230191056.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得到了企业方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他们都表示,这种送法上门的活动,学到了生活工作中的基本法律知识,增强了他们的依法维权意识,很有收获。

      通讯员:余有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