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活动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1-21 17:31:39 浏览量:
      春节前,浠水县“四大家”领导带领县总工会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浠水县部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带去了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微信截图_20200121111031.jpg
县委书记黄强胤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1月17日,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来到湖北威风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负责人、市级劳动模范张佑来进行慰问。一到公司,黄强胤直奔新厂区,了解厂房建设、设备添置情况,详细询问了2019年的公司效益、2020年初的招工和资金运转情况,鼓励张佑来再接再厉、带领公司再创佳绩,希望公司2020年争取开门红、打造新“威风”。黄强胤叮嘱随行的县总工会负责人要继续发挥好工会作用,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截图_20200121111048.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1月18日,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宇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秀琴、困难职工程亚非进行了走访慰问。在黄冈市劲马窑炉机械有限公司,付宇对李秀琴在平凡岗位上取得的殊荣给予高度赞扬,勉励李秀琴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同时要求县总工会更多地挖掘、培养优秀产业工人代表。在程亚非家里,付宇仔细询问他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的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为程亚非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金。
 
      临近岁末,浠水县委常委领导、县人大和县政协领导带领县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我县28名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进行了走访慰问,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县总工会共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近9万元。在困难职工家中,领导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对在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县领导对他们为浠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劳模们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浠水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据悉,两节期间,浠水县总工会共对240户困难职工家庭、33名劳动模范和121名基层一线职工进行了送温暖活动,安排慰问金近60万元,切切实实让职工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暖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