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总工会开展慰问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1-27 17:05:15 浏览量:

      1月25日(大年初一),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带领县总工会负责人先后到麻阳高速余堰高速出口检测点、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等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TIM截图20200125221559.jpg

      黄强胤来到麻阳高速余堰高速出口检测点,了解流动人口检测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随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实地了解应急预案、布局流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防护物资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TIM截图20200125221612.jpg

      黄强胤指出医护人员作为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身处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家要以“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既要当好观察疫情变化的“哨兵”,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士”,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零感染”,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

      此次慰问活动,浠水县总工会共筹措资金5万余元,看望慰问了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等100余人。

      通讯员:余有平、郭小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