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罗田县总工会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7-09 21:00:46 浏览量:

2352326262.jpg

      7月6日,罗田县总工会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委员陈建出席,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森主持,机关、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57254745.jpg


      “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第二党小组成员结合“四进”下基层办实事围绕“战疫情 感党恩 强自信 促决战”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展现了工会干部职工服务基层群众“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风貌。

57685368585.jpg

      “支部主题党日+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听了《劳动者的光荣与梦想》歌曲,讲述了身边的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汪祥一专心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感人故事,发出了向身边劳模学习的倡议,诠释了劳模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

5768576856858.jpg

      “支部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县委委员陈建同志以“永葆初心本色,敢于担当作为”为题给党员干部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回答了“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我为工会做了什么”四个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铭记党员的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时刻不忘为人民谋幸福初心本意,时刻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伟大使命,以实际行动开创罗田工会的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