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罗田县总工会:召开里半街村防汛救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时间:2020-07-20 15:19:12 浏览量:

微信截图_20200720114454.jpg

      7月16日上午,罗田县总工会在驻点村白莲河乡里半街村召开了防洪抢险救灾工作推进会。罗田县委委员陈建,白莲河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罗兴,白莲河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蒋海明,白莲河乡党委书记涂新海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森主持会议。

      会上,白莲河乡政府宣读了在防汛救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并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罗田县总工会副主席、驻村第一书记汪祥一对里半街村前期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以亲身经历,再现了里半街村党群团结一心、不畏艰险、奋力救灾的场面。随后,里半街村对下阶段救灾复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爱心企业湖北万立保安有限公司向里半街村捐赠了8000元的防汛救灾慰问物资。

      会后,陈建一行走访慰问了里半街村受灾的贫困户,详细了解受灾、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通讯员:刘保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