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麻城工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8-04 15:18:12 浏览量:

4357458745745.jpg

      7月31日上午,麻城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和走访慰问活动。市总机关1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务副主席方时彬代表党组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职。从部队转业到工会,身份转变了,但职责没有变,工作做到心心相印、情感交融。二是要严守纪律,勇于担当。纪律是底线,担当是责任,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要爱岗敬业、勤奋学习。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加强政治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最后叮嘱大家要及时反映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市总工会将给予关心和帮助。

      与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为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新贡献。会后,麻城市总党组班子走访了机关退休军转干部王维生,为他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通讯员:冯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