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英山县总工会招商引资专班赴鄂州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21 14:19:05 浏览量:
图片3.png 
 
      为落实英山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安排,9月4日至9月6日,英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曾毅带领县总工会招商专班与陶家河乡党委书记徐涛一行,到三一重工旗下企业湖北鸿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双方就招商工作进行洽谈。
 
      会上,湖北鸿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汝军对三一重工的企业概况、企业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和拟在落实投资建设三一重工职工疗休养度假康养基地项目进行了介绍。曾毅就县总工会为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的“工十条”和服务企业的相关政策向投资方作出阐释说明;徐涛详细推介了陶家河乡投资环境、招商政策和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并一致希望投资方项目能尽快落户英山。
 
      双方紧扣“康养”主旋律,投资方对英山招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尽快组织力量编写项目可研报告,并在适当时间到英山实地进行考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