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团风、红安、英山、浠水工会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2-30 23:09:05 浏览量:
团风县总工会
 
      12月21日下午,团风县总工会在团风镇伟鹏广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暨“咱们工人有力量”文艺进基层演出活动启动仪式。23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咱们工人有力量”暨平安建设送文艺进基层演出活动在杜皮乡於杨岗村易地搬迁点精彩上演。
 
微信图片_20201230230842.jpg
 
      通过舞蹈、小品、乐器演奏、黄梅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节目轮番展演,充分展现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美好景象,表达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01230230847.jpg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小彦表示,团风县总工会将继续组织职工宣讲队及文艺宣传演出队,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走进企业、社区、农村等场所,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确保全会精神在团风落地生根。(通讯员:胡丹)

红安县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01230230915.jpg

      12月24日,红安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宣讲活动。全县13个乡镇(场)、县直机关单位、红安县省级劳模代表参会。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董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庆红传达习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红安县2020年省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专题汇报。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强工会制度体系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思践悟;工作上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为红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邓未)

英山县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01230230919.jpg
 
     12月25日上午,英山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宣讲。县内各企业工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要求,广大职工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践行工运时代主题。要着力打造高素质劳动大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

     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宣讲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生产宣教部部长马杰就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金马玻纤公司工会主席陈学军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讯员:马杰)

浠水县总工会
 
微信图片_20201230230923.jpg
 
      12月23日,浠水县总工会在散花镇示范区召开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慧同志主持,散花示范区党工委员、散花示范区工会联合会主席范金平同志作主题宣讲报告,示范区各基层工会主席、部分劳模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0230927.jpg
 
      宣讲会上,邀请了企业和基层工会主席代表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段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