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州区总工会职工宣讲队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1-03 14:38:1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黄州区总工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取得了阶段性的学习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103143827.jpg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制定了《关于在全区广大职工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欢为组长,全区各类战线中遴选出的5名有一定理论功底的省、市、区劳模为成员的职工宣讲队,负责在全区职工队伍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求把全会精神宣讲辐射到各行业领域、基层一线,传达到到千家万户。

      二是精心组织宣讲。11月26日,周欢同志为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12月4日又组织全区基层工会干部100余人在区委大会议室收看了市总工会召开的宣讲视频会议。殷敏、汪明望、方和平等3位劳模宣讲队员分别于11月25日、11月28日、12月7日为交通系统、医疗系统、教育系统共计1000多名职工作宣讲报告,反响极好。

      通讯员:陈冬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