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英山县总工会:书信寄工会 感恩帮扶情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1-17 17:48:5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7174907.png 
 
      1月12日,英山县总工会收到了受助困难职工孙某送来的感谢信,感谢工会对他的帮助和关爱。孙某表示:“工会给予的不仅仅是金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关怀和照顾。这不仅帮助我在生活中解决了实际困难,更在精神上温暖了我的心。”

      孙某是一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患有严重哮喘,二级呼吸衰竭,需长期服药,家庭经济困难。英山县总工会从县物业服务行业管理协会工会联合会得知孙某的情况,进行入户摸底调查和核实后,为他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送去生活救助,并鼓励他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英山县总工会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健全完善常态化帮扶机制,通过就业帮扶、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和助学救助等多种举措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截至2022年底,共计投入资金116万余元,帮扶救助170余户困难职工。

      (通讯员:彭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