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英山县总工会召开受助困难职工群体反哺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7-18 15:23:01 浏览量:

 

640.jpg

 

      7月7日,英山县受助困难职工群体反哺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座谈会在县工人文化宫召开。县总工会和爱心企业湖北长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县受助困难职工群体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介绍了受助群体反哺公益机制,受助学生围绕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受助困难职工群体纷纷表达了参与意愿,并现场填写志愿活动报名表。
 
      县总工会在落实对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进行救助的同时,鼓励困难职工群体主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困难职工的自信心,让他们切身体会到,自己不仅是 “被救助者”,也可以是“有作为者”,也有能力回馈社会、帮助他人、参与社会经济建设,让他们在工会组织 “娘家人”的怀抱里拥有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彭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