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州区慰问参加省市区青教赛获奖选手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7-31 11:04:25 浏览量:

 

图片1.jpg

 

      6月以来,区总工会、区教育局联合举办黄州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来自全区19所中小学校的37名优秀青年教师,经过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个环节的比拼,评选推荐10名优秀选手参加市第八届青教赛,8名选手代表黄冈市参加省青教赛,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创历史最好成绩。


      近日,慰问参加省市区青教赛获奖选手活动在区总工会职工之家举行。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闻静,区政府副区长徐晓燕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金。会议要求,教职人员要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承担的时代重任,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获奖青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中小学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黄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邹君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