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浠水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8-07 09:54:02 浏览量:
 
图片5.png
 
      8月3日,浠水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暨浠水县星鑫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民政路爱心驿站举行,来自美团、饿了么、快递协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环卫、执法等户外一线职工40余人参加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柴晓锋出席仪式。

      仪式上,浠水县星鑫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向全县10家爱心驿站、2家公安执勤岗亭捐赠了12 台“爱心冰柜”和3000余件冰饮,为户外工作者打造清凉驿站。

      “很荣幸能够参与总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作为本土企业,我们也想尽一份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户外一线工作者献上一份清凉,为浠水建设添砖加瓦。”企业负责人陈弘杰说。

图片6.png

      8月1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梅一行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全体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对消防员们不论高温酷暑,常年备战在灭火和救援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送上矿泉水、苹果、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通讯员:景作琴、李璐、郭小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