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罗田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9-01 09:47:01 浏览量:
 
WPS图片(1).jpeg
 

      近日,罗田县总工会开展 “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8月8日,县委书记郝爱芳深入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户外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在高温时段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黎深入县融媒体中心建筑工地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要求公司领导抓好安全生产,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为开展好“送清凉”慰问活动,罗田县总工会筹措夏日饮品金银花露近6000件,惠及企业、新经济组织40余家职工近6000人。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带头深入高温一线慰问职工,15名县委领导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同心奋进罗田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卉)

 



Top